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川气东送”首套一键启站机组投运,用户盛赞!
【沈鼓】“川气东送”首套一键启站机组投运,用户盛赞!
发布时间: 2022-11-15

近日,国家管网集团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向沈鼓集团发来了《表扬信》,对沈鼓集团在川气东送管道首台套一键启站离心压缩机如期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予以表彰及感谢。

11月6日,国家管网川气东送野三关压气站三套离心式压缩机组(H3164,PCL502)连续72小时试运行考核合格,标志着野三关增压工程顺利投产,川气东送管道年输气能力提升到170亿立方米。沈鼓集团为野三关压气站设计的“一键启停”功能,将原先的40余项远程操作整合为一键控制,极大提升的工作效率,压缩机机组的运行可靠性和智能化控制水平进一步提升。

川气东送管道是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野三关压气站项目建成将提升川气东送外输能力,对推动长江经济带产业结构调整和能源结构优化,保障沿线居民生活和工业用气,缓解管道沿线地区调峰压力起到积极作用。

野三关压气站机组群

野三关压气站的顺利投产,是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与沈鼓集团以及各配套商全线通力合作的结果,也让用户深刻体验到了沈鼓集团产品制造+现场服务所创造的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