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2022年百事德机械节能产品推广会圆满召开
2022年百事德机械节能产品推广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18日下午一点,百事德机械(江苏)有限公司与无锡宜友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在宜兴国际饭店举办“2022年百事德机械节能产品推广会”,邀请了长三角地区近300名客户参加会议。

百事德机械总经理陶顺生先生在会上指出,三年疫情使很多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都挺不容易。陶总就三年来百事德如何强练内功,提质增效等,主要所做的五件大事,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指出,我们必须在危中求机,强练内功,抱团送?,共创未来!

百事德机械(江苏)有限公司于2021年年底全资收购了无锡宜友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并以“百事德品牌”与“宜友品牌”双品牌同时面向市场,实行双品牌战略,主要介绍了双品牌的空气悬浮离心风机、磁悬浮离心风机和螺杆风机的性能、优缺点、适用范围、前期的设计选型及后期的运行维护要点。

会议还安排了到百事德机械东厂区进行参观,主要参观节能风机的生产、装配和测试,理论结合实物,使与会人员对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与会人员对百事德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晚宴的抽奖活动将整个推广会推向高潮,抽奖环节还穿插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节目,给大家助兴,为活动增色。百事德真心希望能够与广大客户建立更加友好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