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双喜临门!电气上鼓中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2×1000MW燃煤发电三大风机项目
双喜临门!电气上鼓中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2×1000MW燃煤发电三大风机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06

近日,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中标 “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垃圾焚烧发电(龙华、光明)锅炉离心风机”项目,本项目建成后有望全国最大规模垃圾焚烧处理发电厂,是深圳市“垃圾处理、科普教育、工业旅游、休闲娱乐”四位一体的亲民示范标杆项目。该项目成功中标创造了电气上鼓今年来在垃圾焚烧市场上的新突破。

同期,电气上鼓中标“江苏国信滨海港2×1000MW高效清洁燃煤发电三大风机”项目,项目主体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是江苏“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点能源项目。本次三大风机中标,即巩固了电气上鼓在二次再热百万机组三大风机设备上的优势,同时也展现了电气上鼓作为风机行业中第一梯队的实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