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开门红】上鼓喜获2022-2024年风机备品备件框架协议
【开门红】上鼓喜获2022-2024年风机备品备件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2-03

新年伊始,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与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签署2022-2024年风机备品备件框架协议。上鼓历经疫情影响,经过8个多月细致认真的准备和多轮谈判,终于完成协议的签署。

此协议涵盖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所有上鼓三百多台风机,也是上鼓与中国五大电力集团签署的首份风机备件框架协议,对后续与其它集团签署框架协议有着承上启下之作用,具有里程碑意义。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公司巩固和拓展备件市场不可或缺的一步,也诠释了公司秉承“凝心聚力、不断超越”企业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此次协议顺利签订离不开公司各部门的高效协同,上鼓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建设,开拓服务市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