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鞍山风机荣获“辽宁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鞍山风机荣获“辽宁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2-06

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鞍山风机荣获“辽宁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辽宁省先进集体每5年由省委、省政府表彰一次,此次荣获“辽宁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鞍山风机的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绩的取得是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鞍山风机战略布局科学决策的结果,是全体鞍风人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奋斗结果。

荣获此项荣誉,既是对鞍山风机在过去的时间里对“加强央企在辽产业配套、延伸产业链条,开展深度合作”相关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新阶段智能制造创新转型的鞭策和鼓励。鞍山风机将以此殊荣为契机,深耕专业、勠力创新、勇于担当,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双鞍融合”、“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辽沈战役”当中。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