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郑机所入选工信部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郑机所入选工信部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3-1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五批共120家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成功荣列试验检测类75家之一。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聚焦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发挥公共服务支撑作用,为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和公共服务的平台,是国家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载体。

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建有国家齿轮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新型钎焊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9个国家级、22个省部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是国家齿轮传动、机械强度与振动、新型钎焊材料和化学标样等行业归口单位,是国家第一批授权的国家级质检机构。多次承担国家质检总局下达的齿轮产品质量监督任务,是国家科学技术部授权的科技成果检测鉴定单位,拥有国家级CMA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强大的生产能力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囊括了从关键零部件理论设计、生产工艺、使用状况、问题解决、性能改进等生产应用全过程的服务能力,是目前国内权威的产品检验检测服务机构。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工业强基工程的重点任务之一,此次入选标志着我公司在技术支撑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实现了国家级突破,将最大限度发挥我公司在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技术成果转化中的平台服务作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