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密控股“盛虹炼化 140 万吨/年乙烯三机用干气密封”产品通过出厂见证
中密控股“盛虹炼化 140 万吨/年乙烯三机用干气密封”产品通过出厂见证
发布时间: 2023-12-04

2023年11月28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成都组织召开了由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完成的“盛虹炼化 140 万吨/年乙烯三机用干气密封”产品出厂见证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主持会议,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方参加了见证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总工程师隋永滨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机械联、中石油茂名分公司、中石油镇海炼化、中海油惠州石化、盛虹炼化、中石化工程公司、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中国寰球、沈阳透平机械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和代表见证了产品部分出厂试验,听取了研制单位所作的技术总结汇报,查阅了有关技术文件,经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认为:

“盛虹炼化140 万吨/年乙烯三机用干气密封”产品开发出新型双旋向动压槽,对摩擦副微变形和槽型参数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密封可靠性;优化了副密封结构、装配工艺及检测方法,实现了对副密封摩擦力的定量检测;开发了理论分析计算模型,对干气密封性能参数进行了分析计算优化,满足主机的稳态和瞬态工况参数要求。主要性能指标符合技术协议和相关标准要求,具备装机工业运行条件。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