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陕鼓助力世界首台(套)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陕鼓助力世界首台(套)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 2023-12-08

近日,随着试运总指挥一声令下,电能从彭湾变电站通过220千伏输变电线路,倒送至厂内GIS输入间隔,正式开始受电操作,通过连续开关合闸,受电范围内所有设备运行稳定,所有保护、仪表、信号指示均准确无误,机组厂用系统受电一次成功!

这里是世界首台(套)湖北应城300兆瓦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项目现场,陕鼓为该项目提供了多套核心设备、电气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此次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带电,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调试阶段,为机组整套启动和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也预示着该工程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上首个投入商业运行的300兆瓦级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并将在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领域实现单机功率、储能规模、转换效率三项世界领先。

自开工以来,项目经理冯锋与团队成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起点开局、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推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