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报!平安电气荣获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喜报!平安电气荣获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22

3月18日,湘潭市召开2024年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讲评会暨“三改一扩”推进大会,大会现场对2023年度全市纳税增幅突出企业和经营上台阶企业代表以及2023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湖南省产业集群、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平安电气矿井用风机(轴流式)荣获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的产品。平安电气矿井用风机(轴流式)拥有8个系列360余种规格风机产品,8个主导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在国内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达20%以上,稳居全国前列。

此次入选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代表了平安电气在矿山通风环保领域的先进技术水平和强劲竞争实力,也激励着平安电气朝着“做世界领先的矿山通风环保专家”目标迈进,实现造福百万矿工、利益亿万矿区人民的伟大愿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