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平安电气联合党支部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平安电气联合党支部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2-09-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6日下午,平安电气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艾云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通过轮流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把学习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的期盼”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谈成就、说发展、话未来,纷纷表示要把美好的期盼变为前行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党建指导员刘卫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讨论发言心怀国家、脚踏实地,很有高度和内涵,体现了责任和担当。他强调要保持思想稳定,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积极弘扬正能量,避免出现不当言论;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内外环境。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凝聚力战斗力,鞭策党员永葆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作奉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