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助力铁西防疫 彰显沈鼓力量
助力铁西防疫 彰显沈鼓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9-28

9月26日,沈阳市铁西区区委书记郭忠孝、组织部兼宣传部部长周长梅等一行7人为沈鼓集团送来锦旗,感谢沈鼓集团在打赢铁西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董事会秘书金娜,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安技环保部相关同志接待。

郭忠孝书记指出,自铁西疫情发生以来,沈鼓集团践行企业使命承担,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到抗疫第一线,用坚守、担当和奉献,切实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各位沈鼓的志愿者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出色的完成了封控小区居民物资保障工作,显示出沈鼓人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铁西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9月份以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沈鼓集团党委选派两批志愿者,共计400余人次,担负起富雅豪临小区和保利百合花园小区防控政策宣传、小区卡口值守、生活物资配送、在外居民登记等工作,负责2000余户居民24小时生活保障。在16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沈鼓集团志愿者累计服务3400余人次,配送蔬菜包3500余份、近30吨,各类快递和外卖数千次,联系在外居民近600人,为铁西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沈鼓集团志愿者用行动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这道防护墙,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为集团70载华诞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据悉,自6月起,按照市委“三长五员”工作专班要求,沈鼓集团党委常态化组织184名应急点长深入93个小区开展防疫志愿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