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质量月”进行时,风泰风机在行动!
“质量月”进行时,风泰风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2022年9月,是我国第45个质量月。风泰风机积极响应国家质量工作的倡导和部署,深入推进质量宣传教育,举办“质量月”主题活动,强化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助推风泰风机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全员提升质量意识和管理知识水平,风泰灵活运用公司的电子屏、海报宣传栏、车间生产横幅等各类渠道,开展质量宣传,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氛围。

为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使广大员工增强质量管理水平,我们组织员工开展内部质量提升会议,在会议中进行经验交流和知识共享,增进质量协作,强化全员质量意识。

风泰风机严抓产品生产质量,并编制了相关的《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与此同时,我们成立了专门的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对生产中的每一个流程,每一个零部件,进行“一对一”质量监管,力求落实到人,保障每一套风机产品的高品质输出,做到产品质量优,企业发展稳。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