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开展高效协同管理培训,拉开技术与管理创新月序幕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开展高效协同管理培训,拉开技术与管理创新月序幕
发布时间: 2022-09-29

近日,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组织《高效协同管理培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工会主席丁凯作培训动员,本次培训旨在为更好推进电气上鼓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疏通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打破员工跨部门协作的壁垒,同时,通过培训教学,能使员工掌握一些管理工具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学员们根据公司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制定了生产计划协同管理、备件修理市场拓展、应收账款管理三个课题,运用课堂教授的管理工具对课题进行分析及讨论,从而找出解决方案,实现各部门高效协同。后续,公司也会对各小组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估、评奖。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