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威海克莱特参加第三届儒商大会并签约
威海克莱特参加第三届儒商大会并签约
发布时间: 2023-03-31

3月29日上午,山东会堂内众商云集、高朋满座,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儒商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书记林武致欢迎辞并宣布大会开幕。

儒商大会是山东促进海内外儒商交流互鉴的重要机制性活动平台,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山东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本届儒商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40个山东省重点投资、10个人才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威海市新型高效节能通风机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关注的人才项目,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军岭和外聘专家夏迎安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人才引进的项目主体--新型高效节能通风机项目,是公司在升级转型过程中聚焦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致力解决通风机行业节能降碳增效 “卡脖子”问题,引进国际高端人才,实现公司优势平台和高端人才强强联合,突破国外技术壁垒,研发具有国际话语权的高效节能技术,替代国外进口,制定通风机行业新能效标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有力支撑公司在绿色低碳装备领域的长远战略规划。

近年来,克莱特加大引才投入,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为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