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山东章鼓与济南报业集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山东章鼓与济南报业集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30

为了进一步加快公司数字化改革步伐,扩大山东章鼓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格局形成,3月29日下午,山东章鼓与济南报业集团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济南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杜广才,济南日报城市建设工作室主编苏茂华,济南日报记者王永。山东章鼓总经理方树鹏,山东章鼓技术总监刘士华,山东章鼓人力资源总监邱红娟,山东章鼓董事会秘书陈超。章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殿学,章丘区工商联主席刘萍,章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涛,章丘区工信局办公室主任孙玮到场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来到厂区车间,山东章鼓总经理方树鹏对公司的重点车间和产品进行讲解,并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仪式由山东章鼓董事会秘书陈超主持,签约仪式上山东章鼓公司技术总监刘士华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杜广才代表双方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协议签署后,山东章鼓将借助济南报业集团强大的媒体实力,与济南报业集团围绕品牌宣传以及党建共建、周年庆典等方面,借助党报宣传矩阵优势,进行典型人物推荐、总经理专访等方面展开系列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之计,是山东章鼓“智改数转”新形势下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双方合作共赢的战略举措,有利于报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的发展目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