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沈鼓讯息】戴继双接待国家电网客人
【沈鼓讯息】戴继双接待国家电网客人
发布时间: 2023-03-30

3月28日下午,国家电网副总工程师兼东北分部主任董天仁一行来到沈鼓集团走访交流。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戴继双接待。

在戴继双的陪同下,董天仁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参观了三元整体铣制叶轮、盐穴空气储能压缩机、百万吨级乙烯“三机”、十万空分压缩机等产品模型,观看了五坐标加工中心、十五米龙门铣等大型加工设备加工过程以及正在装配中的压缩机产品。详细了解了沈鼓集团在企业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的方面的内容。

随后,双方来到主楼102会议室座谈。会上,透平设计院就沈鼓在储能领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领导与专家进行了讨论。

戴继双对国家电网各位领导莅临沈鼓集团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国家电网给予的大力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戴继双说,沈鼓集团近年来总体发展形势积极向好,各项指标每年均以两位数增长,每年都保持着高份额的研发投入。沈鼓始终关注新能源、储能、电力等领域的发展态势,从技术、研发、市场等多个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馈结果。今后,希望能与国家电网共同携手,在电力、储能等领域中加深合作。

董天仁对沈鼓的产品研发实力、新市场,特别是新能源市场领域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储能市场前景广阔,沈鼓集团在该领域取得的成绩值得称赞,希望今后沈鼓在该领域能有更大作为,形成系列化、标准化、成套化、制度化的产品规模,国家电网东北分部将会为沈鼓提供积极的帮助与支持。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携手,在电力、储能领域共同开拓广阔市场。

沈阳供电公司总经理杜红军、国家电网东北分部办公室主任金锋、东北电网技术中心主任李岩春、经研院院长张东;沈鼓集团副总裁、首席营销官马志宏,透平设计院院长李耀祖,透平设计院副院长卢傅安,能源动力部部长金辉,透平销售中心电力设备销售部部长郑惠君等参加座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