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沈鼓集团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开展“双联共建”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沈鼓集团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开展“双联共建”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6月29日下午,集团战略投资党支部和省政府研究室宏观经济处党支部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共同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中共满洲省委建立于1927年,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设立的第一个最高的统一领导机构,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的革命源头和摇篮,涌现出众多民族英雄,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最后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现场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共满洲省委历史的讲解,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和刘少奇旧居等革命遗址和文物史料,通过大量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光彩照人的革命品格、坚不可摧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民族气节。

参观结束后,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宣誓广场,面对党旗,省政府研究室宏观经济处黄子龙同志带领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革命先烈的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立足本职,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企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