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沈鼓集团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沈鼓集团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 2023-06-25

为了促进企业建构长效节能机制,加强企业系统能源管理,识别企业能源消耗情况,查找能源使用方面的改进空间。沈鼓集团能源动力部经过一年多的组织、培训及策划实施,首次建立沈鼓集团能源管理体系。

6月17日至21日,经过5天的能源管理体系外审工作,沈鼓集团顺利通过审核,标志着集团能源管理迈进了新的台阶。在能源管理体系外审工作中,华夏认证中心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沈鼓对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视,同时提出在识别相关变量和节能改进机会、完善能源绩效参数及制定淘汰落后机电设备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

会上,集团副总裁、首席行政官王铁夫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审核组专家提出的要求,举一反三、自检自纠,更加科学化、精准化地解决问题。更要以问题为导向,在管理、技术创新上多下功夫,为建设绿色沈鼓、达成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

通过此次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不仅有助于能源指标的精细化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合理用能、节约能源费用,同时顺应了国家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等政策法规的要求,增强了沈鼓集团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市场竞争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