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荣获辽宁省省长质量奖金奖
沈鼓荣获辽宁省省长质量奖金奖
发布时间: 2022-08-05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发布辽政发〔2022〕20号文件《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省长质量奖的决定》,沈鼓集团荣获“第九届辽宁省省长质量奖金奖”,并获得省、市政府的称赞。

图片

据了解,辽宁省省长质量奖是辽宁省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是我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质量强国建设有关部署,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树立质量管理标杆,引导和激励企业追求卓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而颁发的重要奖项。本届全省有三家企业获省长质量奖金奖,沈鼓集团榜上有名。另有七家企业获得省长质量奖银奖。

图片

沈鼓集团能够获得“省长质量奖”金奖的殊荣,是对沈鼓集团长期坚持“以工匠精神成就卓越品质”的肯定。沈鼓集团作为中国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的支柱型、战略型、领军型企业,以“智造强芯,装备世界”为使命,秉承“成就客户、专注品质、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地肩负起工业强国使命,服务国家制造业强国战略,以实现全球能源化工动力装备的领跑者目标不断突破进取。

图片

沈鼓集团在管理中积极践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公司领导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以建设责任沈鼓、建设创新沈鼓、建设变革沈鼓、建设精益沈鼓的“四个建设”为目标,从战略高度推进质量提升,深入挖掘客户痛点和需求,围绕客户追求的目标,建立与客户协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以资源的发展和有效配置及过程管理为保障,测量、分析与改进为手段,实现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未来沈鼓集团将不断探索、坚持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沈鼓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