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节能36.03%!3250t/d垃圾渗滤液如何实现降低能耗?
节能36.03%!3250t/d垃圾渗滤液如何实现降低能耗?
发布时间: 2022-08-05

2021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提出了完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等相关要求,促使垃圾渗滤液处理企业提标升级,绿色发展。

垃圾渗滤液是一种成分复杂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难度大,电耗高。渗滤液处理过程中用于生化曝气的鼓风机能耗占总能耗比例较大,约占到整个处理工艺的50%左右,直接影响了渗滤液处理企业的经济效益。

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一期项目有三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装有3台罗茨风机,运行时三线齐开,每条生产线分别运行2台罗茨风机,另1台罗茨风机作为备机。

亿昇科技充分考虑垃圾渗滤液处理对鼓风曝气系统各方面的需求,并结合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项目特点,基于完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4大核心技术”,匹配设计了YG300亿昇磁悬浮鼓风机,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解决方案:每条生产线安装1台YG300亿昇磁悬鼓风机,拆除1台罗茨风机,保留2台罗茨风机作为备机。

该项目实施节能改造后,每条生产线仅需运行1台YG300亿昇磁悬浮鼓风机。

该项目安装亿昇磁悬浮鼓风机以来,节能效果显著,节能率达36.03%。亿昇磁悬浮鼓风机风量稳定、有效地应对水质波动,噪音低,免维护,耐腐蚀,确保了渗滤液生化处理系统高效稳定运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