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石化客户向沈鼓发来感谢信
中石化客户向沈鼓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8-08

近日,沈鼓集团安检公司收到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用以感谢沈鼓集团在扬子石化BORSIG国产化机组CG9返厂抢修中所提供的高效服务与优质维修,保障了该项目能够顺利开车运行。

6月13日,沈鼓集团安检公司接到扬子石化用户紧急求助,该公司BORSIG国产化机组CG9转子及备用转子在开车过程中损坏,求助沈鼓集团紧急抢修转子,并连同机壳在沈鼓厂内装配合格后发往用户现场。

 

图片

 

该项目事发紧急沈鼓集团高度重视,集团总裁马诚主持会议分析事故原因,并责成安检公司主管生产副总经理到生产一线跟踪每一步生产。由于事故转子主轴变形严重已无法修复,沈鼓集团安检公司连夜测绘出图,转子车间四个作业小组白连夜连续作业,仅用时72小时就抢制出一根转子主轴,再用新主轴与旧叶轮装配,随后用沈鼓生产的密封替代已损坏的进口密封完成机壳装配。最终该设备于22日凌晨02:30分装车发往用户现场。沈鼓集团高级顾问哈福民等一行专家同步抵达用户现场,协助用户于26日将该设备成功开车。

扬子石化对本次沈鼓集团的应急响应深感谢意,沈鼓人急用户之所急,在及短的时间里做了大量的测绘、出图、配件生产工作,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对用户的承诺,帮助客户挽回了因停车造成的巨大损失,再一次用行动证明沈鼓集团是客户永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