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集团与恒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沈鼓集团与恒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8-09

8月8日上午,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惠娟一行来到沈鼓集团走访交流,并与沈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戴继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马志宏参加接待。

图片

双方在集团主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图片

戴继双对恒逸集团各位领导来到沈鼓集团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多年来恒逸集团给予沈鼓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戴继双说,沈鼓和恒逸是多年的老朋友,我们在很多项目上都有过友好合作,是精诚互信的优秀伙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图片

周惠娟对长期以来沈鼓集团给予恒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沈鼓在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赞赏。她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增进彼此互信,恒逸愿与沈鼓共同携手,做大做强。

图片

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签约仪式前,在戴继双的陪同下,周惠娟一行分别参观了企业展示厅、透平公司生产车间等,实地了解了沈鼓集团近年来在企业改革、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