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科院院士走进沈鼓集团!
中科院院士走进沈鼓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8-17

8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程耿东、郭烈锦、姜培学、刘维民、唐志共等几位院士来到沈鼓集团参观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戴继双接待。

在戴继双的陪同下,程耿东等几位院士分别实地参观了沈鼓集团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以及核电公司和研究院实验室,并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

在机器轰鸣的厂房内,院士们边走边听,在产品样品、模型间不时驻足观看并提问交流。在转子车间,几位院士对3D打印叶轮十分感兴趣,拿起产品样品仔细端详起来。看到车间内先进的数字化车间运营管理系统,几位院士连连赞叹。参观中,几位院士对沈鼓集团近年来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院士们来到主楼进行座谈。

座谈中,沈鼓集团在介绍集团研发体系及主营产品的同时,也提出了十余项技术需求。现场,几位院士根据各自科研领域提出了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建议,并表达了接下来进行技术对接、交流合作的意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