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亿昇科技协办2022污水提标大会,助力污水厂节能减碳
亿昇科技协办2022污水提标大会,助力污水厂节能减碳
发布时间: 2022-08-18

亿昇科技协办2022年中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高级研讨会(第六届),于8月15-18日在吉林长春召开。会议按照专业化、高规格、高水平的要求,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特色。

亿昇科技大客户总监侯成勃做了《磁悬浮鼓风机助力污水处理厂实现全流程节能减碳》的主旨演讲,本次演讲结合污水提标改造的实际案例,剖析了亿昇磁悬浮鼓风机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的高效应用。现场千余人聆听,深入了解了亿昇科技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悬浮四大核心技术和亿昇磁悬浮鼓风机优越的产品性能。

会场外,亿昇科技设置展台,向莅临展位参观的与会代表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磁悬浮核心部件及节能减碳的磁悬浮鼓风机,详细讲解了亿昇磁悬浮鼓风机节电30%,低噪80dB(A),免维护,100%智能监控等性能优势,受到广泛关注。

亿昇磁悬浮鼓风机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生化曝气工艺,每天为全国4000多万吨污水提供曝气服务,在北京新航城污水厂、天津开发区西区污水处理厂、哈尔滨阿什河项目、辽宁海城水务、沈阳首府新城、北控水务等多个项目现场稳定运行,节能减碳效果显著。

未来,亿昇科技将不断提升技术产品实力,致力于为污水处理全流程工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企业节能增效,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