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合作共赢、走向深蓝丨金盾股份收到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合作共赢、走向深蓝丨金盾股份收到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01-06

近日,金盾股份收到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金盾股份所展现的“高标准、高合作、高行动、高出品”表示肯定与衷心感谢。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期待与金盾股份继续精诚合作、奋力拼搏,一起为推进海军装备现代化事业而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2022这一年,在全体金盾人的共同努力下,金盾股份践行“聚焦军民融合,智创金盾未来”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了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此,金盾股份感谢客户给予公司展现坚实专业能力的机会。

金盾股份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智能通风系统装备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示范企业,未来将深入开展项目攻坚提速、科创赋能提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书写走好金盾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精彩华章。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