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集众智、聚群力、补短板、开新局, 电气上鼓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集众智、聚群力、补短板、开新局, 电气上鼓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01-09

2022年的最后一天,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富志刚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凯以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在听取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分析后,富志刚表示,2022年对电气上鼓来说是非常困难、特殊且关键的一年。总体而言,2022年工作总体有进步有提升,但还是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一是经营指标总体有增长,但存在明显的短板;二是改革工作有起色,但进度低于预期;三是市场转型有突破有亮点,但存在难点弱点;四是产品质量虽然从思想上有所重视,但没有实质性突破;五是企业价值观、员工状态等方面较以往有所提升;六是企业管理方面有进步,但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会上,富志刚代表公司管理层对2023年具体工作作指示,一是做好三大产业市场的开拓,尤其是服务产业,要有突破;二是技术研发必须和市场销售相结合,让技术走向市场;三是加快提升内部管理工作水平,包括财务管理、项目管理、信息化管理、相关方管理、内部流程管理、内控管理、启东公司一体化管理等,产品质量整改是内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四是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诠释好风洞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

富志刚强调,当前各级干部要积极思考谋划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思考如何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提升管理软实力、履约硬实力,全体干部要为企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必须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确定的2023年底线目标,既要不折不扣完成经济指标,同时又要努力提升公司运行质量。

丁凯指出,以往传统意义上的木桶理论提到的是企业某些方面的短板决定了企业容水量,但企业要创造更多的利润应该以客户为中心,要从客户视角出发,客户希望木桶装多少水才是企业努力的方向。所以我们更应该梳理清楚客户需求,从产能方面、能力方面结合客户需求全盘统筹进行计划和改进工作。

丁凯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经营,保生产稳增长,集众智、聚群力、补短板、开新局,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