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郑机所为实践二十三号卫星的顺利发射保驾护航
郑机所为实践二十三号卫星的顺利发射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1-10

2023年1月9日6时00分,实践二十三号卫星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由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卫星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中国航天实现2023年宇航发射“开门红”!

郑机所特种传动事业部研制的转换装置减速器和支承臂减速器两种产品应用在此次长七火箭发射平台上,再次为中国航天贡献一份力量。

转换装置减速器和支承臂减速器是火箭发射平台的关键传动装置,转换装置减速器的功能是支承发射平台升降。支承臂减速器的功能是支承、调平加注前后的箭体。

由于承受载荷大、工作空间狭小、火箭发射时的瞬时高温,减速器的设计和制造难度大。郑机所通过研发攻关,顺利交付长二、三、五、七、八等多个型号长征系列火箭发射平台用减速器,为中国航天贡献“郑机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