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克莱特荣获上市公司“金牛奖”两项殊荣
克莱特荣获上市公司“金牛奖”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23-11-29

11月23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先进制造与新质生产力-2023年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活动成功举行。克莱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盛军岭女士应邀参加典礼。

本次典礼活动上,克莱特荣获“金牛小巨人奖”荣誉称号,董事长盛军岭女士荣获“金牛创新企业家奖”荣誉称号,一举获得公司和个人双项荣誉称号。

克莱特荣获“金牛小巨人”奖

盛军岭荣获“金牛创新企业家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资本市场奖项,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金牛奖见证了资本市场发展历程,记录了诸多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不凡表现。评选活动通过证券监管机构、证券公司、上市协会推荐、专家评选的形式进行评选,深受资本市场关注。

克莱特能获得次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公司综合实力、成长潜力和创新实践的充分肯定,是对公司“提供低碳解决方案,服务未来绿色能源的战略”的认可,是对公司持续坚守技术创新、协同发展、共生共赢理念的激励与鞭策,公司将继续发挥“高可靠性应用场景下,高效率低噪音轻量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并支持客户不断迭代持续”的技术优势,坚定将打造以原创技术引领的全球化战略布局,聚焦价值客户,打造行业精品,提升市场规模,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迭代的新质生产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