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陕鼓签约有色冶炼领域的首套空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陕鼓签约有色冶炼领域的首套空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23-11-29

近日,陕鼓以“1+7”智慧绿色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优势及“5+3+C”能效指标优化分析法,精准服务市场和客户,与国内某用户签订了年产135万吨复杂金精矿处理项目合同,将为该项目提供55000Nm3/h空分总承包工程及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该项目是用户所在地十四五期间重大战略部署项目,包括精矿冶炼、精铜电解、稀贵金属精炼、高纯金属新材料生产,建成投产后黄金、白银、电解铜等主导产品年产量可大幅提升,并可实现碲锑硒钯铂等战略金属的综合回收,实现铜、铅、锌等多种元素的综合回收。真正做到工艺用水循环利用、废气达标排放、尾矿“吃干榨净”,为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提供了“绿色方案”。

该项目也是陕鼓在有色冶炼领域的首套空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空分主工艺流程中配套的增压机组是陕鼓多轴增压缩机组首次应用于该行业及用户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流程中。未来,陕鼓将汇聚优势资源,全力以赴为该项目提供最优产品和方案,助力用户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高效、智能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