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平安电气《五项修炼》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平安电气《五项修炼》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1-22

“久旱逢甘露”,11月18日一场绵绵冬雨滋润着三湘大地;“经典声环绕”,《五项修炼》结业典礼在《德鲁克给我的十条教谕》朗朗诵读声中拉开序幕。

“又一个100天,三年来我们追随圣贤的智慧走过了N个100天”,分管领导马艾云在开场致辞中感慨到: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感恩大家的砥砺前行,一路走来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工作、运动的习惯,收获了成长的喜悦;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成长是一辈子的功课。 

会上,学员代表对《五项修炼》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阐述,畅谈在工作中的践行和运用。

学员黄莹分享到:要事优先的本质是我们需要弄清楚何为要事,寻找工作中真正能为组织带来绩效、创造价值的事,学会让自己从琐事中解放出来,成为时间和任务的主宰;学员赵艳说到,正确判断首先要找到事物的本质,找到人生和社会的本质规律,明确边界条件,再制定出正确的方案。 

学员杨晓东说到,在工作中充分地用人所长,容人所短,发挥团队成员的优势,提升了组织的绩效;学员戴茜琳分享到,原本对时间管理完全没有章法,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打破了之前的固有思维,渐渐地能够了解如何去运用时间。学习能让人进步,工作能让人自信。 

学员张孝强分享到:培养贡献思维,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从亏欠处、空白处找到改善服务,提升服务和增值服务的良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企业贡献价值;学员黄港作为部门内训的代表分享到:诵读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记忆,让我更自律、更自信,团队成员一起读书真心感受到协同、牵引的力量,越读越喜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